今天晚上放學回到家時,
就看見有一隻大黃貓,趴在老哥的摩托車上,
我要停車停在老哥的車子旁邊,
那隻貓阿,只有抬頭看我,身體都沒有動,
不曉得是太虛了,還是不怕人.
等我停好車準備上樓,他還是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
我就對貓說: 我上樓放東西,如果下來你還在我就去賣罐頭給你吃.乖喔
等我拿好錢包下樓看,呵呵 他還在喔,都沒移動過.
就很開心的去7-11買了貓罐頭.

很開心的打開,用香味誘引他到樓梯旁.
全部到出來,他就開始吃了,
我就坐在離他三個階梯的樓梯上
突然間,ㄟ 在我旁邊的升降梯
出現了一個影子,發現有隻小貓ㄟ
可愛極了,不過他好怕生喔,
我做在樓梯上,他遲遲都不敢出來吃,
我就走到我的摩托車旁,
才看到他走出來吃,

我想大黃貓應該是他媽媽吧!
看著大貓跟小貓一起吃就好開心喔~
雖然小貓很膽小,一聽到一點聲音就跑去升降梯躲起來
不過我看他吃的很飽很飽吧!
大貓還再吃他就已經在四週走來走去的了

看他們吃快完了,就很開心的回家

如果明天還有在看到他們,我在去買給他們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