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我旁邊的同事下午休假

從我分信分完出來做櫃台時,我才發現

結果具然沒有人補他的位子,

我就想,阿 我死定了 我今天一定會很累很累

每天一到四點就會有很多人在排隊

今天少了他,我這邊依定會排的好長好長,

果真 排了好長好長,我看到就覺得頭好痛

我一樣每天固定的事情也還是要做,

看排了這麼長的隊伍, 我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的頭快冒煙時,局長才走過來說,喔喔

慢慢來,我找儲匯的人來幫忙(儲匯到5點,郵務到5點半)

我就說快點吧,我的時間要到了,

我就站起來跟排在最後面的客人說,

麻煩請幫我跟後面說不要排人 我幫你們用到完

數一數,還有12個

就一值瘋狂的收信和包裹,

就是忙阿忙阿~~

看到儲匯終於派人來支援了,

我就趕快開始把信裝袋, 結帳等等 

終於都弄好了,整個人就是無力 

慶幸的是 今天還好沒穿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