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直東忙西忙 大掃除 整理 做報告 等等 

具然讓我忙到半夜兩點多, 蝦啦!

等我洗完澡要上床睡覺時,已經三點半了

想說之前老媽說,爺爺的法事我可以不用在場,

那我就可以睡晚點,

跟我一起睡的大姑姑今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我爬起來幫大姑姑開門,(我房間在閣樓有小門)

而我呢! 在繼續躺下去睡摟!

睡到一半,想說奇怪怎嚜有東西在我房間跑來跑去,

還一直在我旁邊動來動去

想說:不會吧! 剛剛沒關小門,不會老鼠跑來我房間吧!

一想到這裡,整個人從睡夢中突然跳起來,(差一點點又撞到天花板)

結果,看到某一隻動物一直靠過來,一直舔我

原來是我家的寵物"巧克力"是也.

 看看手錶 ㄜ~ 才八點半 = =

我想睡到11點的說,這時就很掐死牠!

原來是客廳在辦法事,巧克力被關在後陽台

一直在哀哀叫,所幸老爸稱休息時間,把巧克力丟到我房間.

而我呢!睡死了都沒聽到, 直到巧克力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我才驚醒!  真是 OH MY GOD!  

整個早上就一直躲在房間,

想繼續睡,可是某隻動物超級不安分,

還有堂妹 跑到我房間玩巧克力,

害我不能睡 真是悲哀

又是睡眠不足的一天,



今天又要趕報告,

希望能早點趕完,早點睡!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