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一直犯同樣的錯誤,幾乎每天都犯一次。

哈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太粗心把一堆錢錢都印出來,


在慢慢的用掉,

不過有越來越扯的現象,



一開始不小心印了九張80元,


昨天不小心又印了19張72元,

今天不小心印了6張都120元,

而且還是在五點都要下班沒啥人了,

還好APPLE有幫我用掉,

好幾天都這樣ㄌ,

不然下班我就要一個一個作廢(超麻煩的)

這種現象APPLE看到就說,

秋蓉認真上班阿,專心點。

ㄟ! 我很認真上班阿,

他就不小心印出來了(少按了一個鍵)

哈哈!~

-----------------------------

今天放學回家,跟著大家一起走,

走阿走,ㄟ 我怎麼走到底了還沒看到我的晡逋,

ㄜ~走過頭了,於是跟大家說掰掰,

往回走,看到我的晡晡了,(常做這種事

開始翻包包,我的鑰匙勒?

一直翻不到,外套口袋、褲子口袋找阿,

都找不到,於是又走回學校回5樓教室,

翻翻抽屜,ㄟ沒看到鑰匙,

緊張了一下,想想最後一次看到它是啥時,

ㄜ~突然想起,上課時手癢,把鑰匙放進外套的暗袋。

噗~~~~~~

我還在幌神啦,蝦ㄟ!~ 真是白癡到極點了。

在走回晡晡旁,ㄟ這次沒走過頭了,

騎著我可愛的晡逋回家啦!


想想今天怎麼做了這麼多很蝦又很白的事情阿,

我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滿腦子考試考試報告報告,頭殼快爆炸了!

哈渣困咖屋民(台語:早點睡才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