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五點半就被叫起床,(我們做7點10分的火車)

前一晚跟我說要坐公車,我就說坐公車那就六點出門

坐計程車六點半出門,

討厭死ㄌ,我跟他們的生活作息又不同

你們三點起來等我 等屁阿!!

每次叫我起床就用吼的,一直嫌我慢@@

凡阿~

結果我以為要坐公車,就說走六點出門

結果@@ 他們又說要坐計程車

到車站才六點半@@

他們很機ㄟ, 算哩!! 

為了玩 我可以忍受這一切,而且 還有珮珮表妹陪我 =ˇ=一起受罪哈哈ㄏ

在車站混了半小時,終於上車ㄌ,

我呢 就是睏摟~~ 

東海不錯耶=ˇ=

火車一到達瑞穗就馬上打給我 

說車子再外等@@ 正準備下車的我好忙喔 @@(接電話拿行李下火車)@@

吃完午飯就 下水泛舟啦 =ˇ=

有水可以泛舟啦,可是 水量沒有很大

有刺激的激流 (粉少)

只有兩艘船在滑,想說 可以玩個水戰,

可是那艘船 幾乎都是小朋友居多,一直滑不動

救生員一直在拖船, 我們這艘 拼命華阿 =ˇ=

這艘人很多耶 想想 我們家6ㄍ 還有4個大人+1個兩三歲小朋友

小朋友的救生衣超可愛的耶,我們邊泛舟 小朋友也再船裡面玩水

大家除了泛舟玩,還在看小朋友表演,

滑到一半 小朋友快睡著了,一遇到激流,馬上又醒了,

就ㄧ直反反覆覆 ㄏㄏ 小朋友好可愛喔=ˇ=

水量平平,救生員救說 我拖你們走, 等快到激流地區再放開我們,

被拖了粉久@@ 心裏不爽 我要自己滑啦!!

自己滑比較刺激阿=ˇ=

到後來 有兩度幾乎要翻船ㄌ, 幸虧偶聰明啦 ㄏㄏ 

即時拯救翻船命運,

後面尾聲 下了小雨,整個就是 冷阿@@

一到岸邊,拿著衣服就衝去洗澡

水忽冷忽熱,@@ 怕燙的偶 只好快速洗一洗

店家很好耶 還煮ㄌㄧ鍋薑湯給我們喝,

窩心啦 =ˇ=  ㄏㄌ心暖暖

晚餐去餐廳吃 不錯耶!!

六菜一湯(白飯無限)

ㄏㄏ 好吃=ˇ= 梅干扣肉GOOD

民宿也很棒喔=ˇ=

我們睡一間通舖

可是那間通舖好大家喔

婐算一算 可以睡10-15都OK吧

超大的啦

房間浴室裡也可以泡溫泉 , 

民宿也有室內溫泉個人池,戶外大眾池

都很棒,but 偶沒享受到, 不想泡 哈哈

晚上還騎民宿的腳踏車去買宵夜泡麵吃(一定要的)

在大廳看電視+打牌+吃泡麵(我爸媽老哥 都在房間睡ㄌ)

隔天本來打算要去瑞穗牧場晃,不知老爸老哥在發什麼神經 說要回台北ㄌ

說什麼 晚上還要工作,

我定下午2點40的火車 到台北6點-7點ㄌ

說太晚, 要工作等等@@

他們事先也沒說ㄚ

然後拐彎抹角的說一些有的煤的

也沒告訴人要怎樣, 就氣沖沖 說他要回台北 @@

才8.9點  民宿老闆就開車在我們去火車站

去換票摟,訂到10點回來的票, 整個就是無言,

瑞穗牧場 嗚嗚 偶沒去看牛牛

買了名產+零食,

就上火車回家摟,

還不錯啦 散散心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Mandy&BB的部落格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