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無名已經荒廢好久了,
因為家裡的網路線,無法上無名,連線時間好久好久,久到我等不下去了,所以都沒碰無名.
也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怎麼樣,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快快樂樂,把剩下最後幾天的暑假過的更精采.

謝謝大家的關心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新工作如何呢?對吧

嗯!!我覺得不錯,我喜歡這種氣氛,這樣才有同事的感覺,
人多很熱鬧,工作還好啦不會很多,因該是做久了就會習慣了吧!

下午才要上班,白天我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看書阿,打掃阿,等等。

喝喝最近除了下班去上英文課以外,還多學了一樣,
我現在每天 都要幫家裡煮中餐,
哈!~ 我媽媽看我白天太閒了,所以要我煮中餐,

爸說:天ㄚ,我看還是不要好了,我怕我的胃會受不了。
媽說:阿,就讓他練習啊,煮的要是不好吃就要他自己吃掉。
我說:ㄟ!!~>。<你們別太過份喔,我要煮飯已經很好了。

ㄏㄏ,現在也是努力的在學習當中,希望廚藝也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