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前兩天就跟YO約好要一起去看煙火節,
我一直以為是明天星期日說,還好YO有打電話給我,
我那時才剛睡醒沒多久7點半,
接到YO的電話,ㄟ不是明天ㄇ?
才趕緊換上衣服衝衝衝的跑去YO家,
哈哈頭髮超亂的,亂到爆了,
剛睡醒的爆炸頭~

我ㄧ夥人,走到堤防等待煙火的開始,

咻~~~碰
哇~好漂亮喔~~
哇~好大喔~
哇~好美喔~

ㄏㄏ ,好夢幻喔~
如果每天都有煙火那有多好ㄚ,
就像YO說的,如果阿廟裡的進香,把鞭炮換成煙火,那不知道該有多好呢!~

每個煙火都有每個特色,
有的像 花生餅乾、像草苺餅乾、像藍莓餅乾,
哈哈 一片片的餅乾,奇怪出門前還在YO家吃飽了說,怎麼都一直想到吃的呢??
還沒吃飽ㄇ?我嘛不知 ㄎㄎ~~~

好希望時間暫停站這一刻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