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班心情盪到谷底

一開始上班都很正常,工作進度也很OK,心情不錯
今天來郵局寄信的人蠻少的。

我每天固定四點要坐櫃檯(收信),收到5點10~15分
因為5點20分要做其他事(把信件裝袋,封袋等等)一直做到下班。


在四點半前人都很少,沒想到四點半一到人變超多的,

<我做9號櫃檯,今天莉珍姐坐8號。>

在四點的時候莉珍姐都還在,
四點半時不曉得莉珍姐什麼時候離開位子了,
他也沒有跟我交代,我們大家都以為她是去上廁所了,

我就一直收信收信收到5點15分,把櫃檯結束。
我就開始在用信件了,

沒多久,
王大哥走過來說:你怎麼這麼早就結束櫃檯了!
我說:沒有很早阿現在15分了,我20分要封信阿!
王大哥說:封什麼封,你是沒看到人這麼多排這麼長喔!
(王大哥說完就走了)

我當場愣住了,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沒人注意到我吧!~ (大家都很忙)
我只好很哀怨的把手邊工作丟一旁,
再重新坐櫃檯開始收信。

一直收到35分,才開始封信件。

從被王大哥罵完後,我的心情就很不好。
不爽ㄇ?沒有。 只是很哀怨!
我又沒有做錯事。

平常這個時間(5:10),我早就開始在整理信件了。

是因為莉珍姐不在,少了一個人收信,
所以人才會排這麼長阿,又不是我故意不收。
莉珍姐也沒有交代我,我怎麼會知道,

反正從那一刻起,我的心情就不好,一直到下班還是不好。

我的問題:

為什麼王大哥要對我這麼兇,我有做錯事ㄇ?
if 他要我晚一點封信,因為客人多,那他 一定要這麼兇的跟我問話ㄇ?
為什麼?

apple說:王大哥他只是太急所以才會這樣!

我能說什麼呢!~

我就是活該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