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開始每個禮拜四都到北門郵局報到,

總局的長官突然跑到我們郵局來抓人去跳啦啦隊,

說10/19一起參加郵局運動會,每年都是全國各地區的單位主辦,

今年剛好輪到台北郵局主辦,他們打算請3X位美女們來跳啦啦隊,

(其實是想省錢吧!請外面的舞者比較貴)

說很好聽: 你們來跳舞運動押, 有提供便當又免費上舞蹈課, 外面上課多貴呀!

 

我是被局長推入深淵的, 本來沒有被點到名,結果沒躲好就被點名了,

我是很喜歡運動啦! 所以就沒有推辭掉,

固定每個禮拜四晚上六點半~九點半左右,(半小時吃便當)

 

我就當去運動減肥啦 ~~  

離我的終極目標還是有段距離, *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今天的進度:教完所有的舞步了,下次要練熟練度,五分鐘的舞步還不是普通的多耶 @@

距離10/19運動大會剩六次的練習機會,

其實還蠻ㄔㄨㄚˋ的, 在全國的郵局面前跳舞~~ 我在發抖了....

多多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