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就開始有喉嚨痛的感覺

喉嚨好癢,一直想咳受  

早上老爸拿 八仙果給我吃 , 有比較好哩!!

原本想說 帶一些在身上吃, 結果我忘記哩

下午上班時,就努力喝熱溫水(還蠻燙的)

一直去裝,  到後來被局長念 說別一直離開位子

因為 我去裝水喝, 喝了我又想跑廁所

 不喜歡被念的感覺 (好像我都沒認真上班)


到了今天星期二

早上起來喉嚨好多哩!!

可是換成流鼻水+鼻塞

早上佑佑 就一直叫我去看醫生看醫生

為蝦咪不看醫生勒??

啊! 我懶得去看+覺得沒有很嚴重

後來聽佑佑提起 現在的流行性感冒

我才想說 如果下午還是很不舒服的話

剛好今天上兩堂課 下課再去看醫生

中午出太陽,整個就很舒服

到了晚上~ 坐在教室越坐越冷

一直打噴嚏, +流鼻水

所以 我乖乖的騎去看醫生後才回家

目前狀況還好 醫生說是輕微感冒

跟現在流行的病毒 沒有什麼關聯 ((因為我沒發燒 36.8)

我會乖乖的吃藥 乖乖的休息睡覺

別太擔心啦!!

趕快養好 1/31 跨年夜還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