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期五上班的事情,
小白星期五請假,由偉珮代班.
我知道小白的工作很辛苦,
但是我的也不輕鬆阿!

那天是真的很忙很忙,
我忙到5點35分才開始封信,
一個客人什麼都不知道,
看到偉珮在搬包裹,
就問偉珮說怎麼是你在弄阿?
偉珮就說:今天小白請假阿!
客人就指著我說: 怎麼不是你去搬你去封袋!
我聽到就覺得很生氣,什麼阿 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就回客人說:我已經在封信了,我本來就是在做這個,
             每天都在做.(眼睛在冒火)

感想
人都只看外表嗎?
就因為又肥又胖,所以就得那樣!
說實在的,對朋友們而言都嘛說 沒什麼,又沒關係,不要緊
但是你們知道我心裡在滴血ㄇ?
常常在我附近說你們自己:我好胖喔我好肥喔我好多肉肉喔!
都沒注意到別人的感受!
我不說話不代表沒意見! 我只能把痛往肚子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