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第一次嘗到 失眠的 恐懼

昨晚 11點 早早就躺在床上,準備入睡,

怎知,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到了兩點還是睡不著,於是起來走走,跟巧克力玩一下.

整理無名, 打打報告, 把音樂歸檔 等等

兩點半了, 覺得恩 差不多了 應該可以睡了.

有回去床上躺, 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奇怪 睡覺時間到了,怎嚜還是睡不著.

老爸老媽 都去上班了,

對著天花板發呆, 

老弟的鬧鐘  會報時

我閉著眼睛, 一直聽到 

叮,目前3點鐘

...

....老哥 出門了

叮,目前是4點鐘
蝦 四點了
....
...老弟 出門了

剩一個人和一隻狗在家

叮,目前是5點鐘

妖壽 我還沒睡著

到了五點半才 睡著了.

但 早上7點就起床了.

真的真的很蝦, 好想哭, 好想去撞牆

為什麼睡不著,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阿 (>__<)

9點半要去診所上班,

上班時,也一點睡意都沒有. 下班12點半, 吃了幾口麵, 

有睡意了,跑去睡,噗床上躺了半小時,終於終於睡著了,

手機突然收到簡訊,又把我吵醒了,好想抓狂,

才睡了兩個小時,睡不著了。

跑去跟老爸聊天

老爸說我想太多了,

他說他非常了解:明明不想"想",

可是眼睛一閉,還是會一直想。

好痛苦喔!

還跟我說,拿根困子給他,他要幫我入睡(敲昏我)

真是狠心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