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下午上班時, 因為客人郵資表算錯,我被管理員叫過去,

被念了一下,說:我們做郵務的很輕鬆,都不檢查喔!!

(我根本不知道要檢查阿,那張表格通常客人給我,我蓋完張就收起來,下班給局長)

我說: 我們都是蓋完張就給局長了,

管理員説: 妳拿回去看,看你要怎嚜處理 

@@ 誰知要怎樣處理阿, 結果我才一轉身,我的手臂就被櫃子劃了一條~~

婐有趕快去擦藥, 可是他一直冒血@@ 害我整個就是忙,

又要收信,又要拿衛生紙按著 .還要忙著打電話叫客人回來改數子表.


 晚上  我從我房間小閣樓樓梯下來滑倒,

摔在樓梯上@@ 右腳滑倒, 左腳踩空

我只是去房間抱衣服下來洗而以說.

我爬的木梯子都10幾年了,

今年為了擦油漆買了一個鐵梯子,

用完 就綁在婐的木梯子下面,

害我每次走下來都會ㄎㄟˊ到,

這次 摔的粉慘, 我的左小腿好可憐,

前面骨頭上的皮膚 一長條都破皮ㄌ,(被木梯刮的)

後腳跟也破皮了(被鐵梯子刮的)

超痛的,

嗚嗚~~ 除了破皮, 我的骨頭也好痛 嗚嗚~

瘀青流血@@ 我的天~~~~ 


我真的很綏耶~ 真是多災多難 

我把傷口給老爸看,老爸就説怎麼會這樣

我就說 不就樓梯害的,

沒多久 他就把鐵梯子拿走開了,說他會想辦法放在別的地方.

(開心開心,我真的很討厭那個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