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地送舊迎新會

我們親愛的局長要退休了(恭喜功喜她)

還有 人非常非常好又很體貼的俊廷哥(也是我台北大學的學長)

郵局目前只能一次簽5個月,所以俊廷也要走了。

局長退休了,當然就會有新局長的到來,

還有一位郵差林大哥調進來局裡,

新來的局長,感覺真的好可怕(我心裡也很毛毛)

聽正職的同事說,他很嚴肅,有自己的特殊風格

等過一陣子就知道到底多可怕了。

郵差林大哥原本是外勤(騎車送信)

轉掉內勤,也學了一陣子了,已經上手在櫃檯收信了。

聚餐吃很好ㄟ,

去喜來登飯店吃,因為他離郵局近阿。

還不錯,海鮮都很新鮮,

熱炒部份,雞肉真的很好吃,

手卷也好吃,味增湯很讚,

我喜歡味增湯~~ 

我每一樣菜都有夾一點吃,

吃完一輪我就飽了 @@

我也不知道我喝了幾杯水,喝了幾碗味增湯。

我喝飽哩!

休息了一下,轉戰甜點區

法式薄餅,好吃 可麗餅軟掉的感覺

還有 藍莓奶劳(好吃好吃超好吃)

她還有巧克力噴泉耶(我不喜歡吃巧克力沒吃)

起士小蛋糕也很讚,(跟同事一人一小口<我吃太飽了>)

他們有Haggen dazs,可是都太軟了<下去挖那個軟到整個挖勺都可以壓進下去吧>

吃ㄧ點點就不吃了,另外一個牌子的冰淇淋聽說很酸,我就沒ㄔㄚ。

我沒有吃很多就飽了。ㄏㄏ 下次別帶我去吃到飽,會虧死。

她的甜點區真的很棒。可惜我吃不下哩~

ㄏㄏ 

最近怎嚜聚餐這麼多啊!~~

等我腳傷好我一定要每天去游泳(多游個半小時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