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好久的台中遊,

終於到了這天!

一大早七點就起床去京站座車

大包小包的,整個就是重 (因為我媽要我帶她從瑞穗帶回來的蠻頭給阿姨和舅媽)

上車時已經九點了, 一路就是塞車 塞車塞車, 睡不著的我 超級無聊加煩躁

到台中時已經11點半了, 

我和BB就走到中港路上的順祥機車行, 租摩托車  (新125CC (一天) 500-50 (有和日租民宿合作折50元))

租好車就往逢甲夜宿館前進出發摟!!!

下午則騎去烏日找阿姨送蠻頭~~~

妹妹有新養一隻小兔子 超可愛的


(大胖兔+小兔寶寶)  喝喝 超可愛的, 喜歡跳來跳去而且不怕生, 他把自己當作貓咪了,

之後又送包子去舅媽家,

覺得自己真的化身為郵差小姐了, 當然BB變成郵差司機~~

BB陪著我到阿姨家聊天, 又陪這我去舅媽家

BB說: 今天是小秋親戚拜訪日~~

晚上 我跟姨丈借車  我載小妹妹 BB自己騎一台

去文心夜市吃晚餐, 順便等 小魚下班

三個人吃ㄧ盤蒙古烤肉(我覺得自己超強, 一直疊疊疊 疊的像一座山 哈哈)


晚上八點 天外和小魚都來阿姨家會合後

五個人騎著三台車到 " 望高寮" 看夜景

夜景真的好美喔,  而且 我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的星星,數不清楚 20以上有哩

真是浪漫 ~~ 喝喝


之後天外就帶著妹妹們回去烏日,而我和BB 騎回逢甲夜宿館

房間雖小,但是非常特別,插畫都好可愛喔



有海豚的 but 都被訂走了< 可惜可惜>

晚上BB有陪我去逢甲夜市晃晃 (很開心,因為已經一點了)

當然有吃到我最想吃的炒麵麵包<我們是倒數第二位客人> lucky~

第二天早上 去附近的菠蘿油王子吃早餐

大力推薦: 冰火菠蘿油 好吃好吃



之後就騎車去 自然科學博物館

走到我腳都痛了, 好累喔!!~~

我還是有認真看啦 呵呵

下午小魚的朋友突然說不去了, 小魚一直也找不到人陪他

我就和BB去一中街吃午餐

休息一下再前往 青青湖畔 前進~

騎了快一個小時有吧~




真的很漂亮, 還可以看夕陽~

湖的旁邊 還有小溪流可以玩水~ 

大家有空還是可以去走走,

後來因為太累了, 所以就沒有進去心之芳庭

就留給下次吧~

直接回到逢甲,  想說休息一下晚上在去逛夜市

才剛回到逢甲還沒進民宿, 我妹就打給我說 他到了 @@

到我民宿前的大馬路 , 還真是厲害

小妹妹越來越漂亮了, 小魚喔 沒變阿 哈哈

後來 我跟小魚去買晚餐 買完回房間吹冷氣吃,

外面熱死了 齁齁~~~

呵 買超多的耶 四個炒麵麵包 一個烤雞排 一份雞蛋糕 兩份馬鈴薯泥

四個人具然克玩了耶

真不可思議

當時想,回來時我一定要多多運動 努力去游泳阿~~

吃飽後, 小魚就在妹妹回烏日了~~

今天真的有累到< 洗完澡一上床就睡死了>

第三天 一早起來就開始整理東西

等小魚和她朋友來逢甲跟我們會合,

早餐 又跑去吃冰火菠蘿油

愛上了 (好吃)  聽說 台北的師大夜市也有, 

之後一起騎車去東海大學  



喝太炎熱了! 我去拍完照就走了~~ 哈哈

不過走了快200公尺的山路,我腳酸哩

後來去後門 買雞腳凍完

就敢緊衝回民宿拿行李,

在去還車 然後就回台北哩!!

第二天的行程真是悠閒

第三天整就是衝忙

回來時也塞車腮了快3小時,

還好友電影可以看 不然我ㄟ無聊到發瘋~~~

喝喝

謝謝BB陪我去台中玩, 最愛你了

一路上 BB的陪伴 真的很幸福 很快樂 很開心

BB都會照顧我,看我熱了幫我搧風, 看我快暈了趕緊買水給我喝

看我腳痠了, 帶我去休息,  點點滴滴 我都會記在心裡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