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考完的第一天,

心情超HAPPY的伊天,

下午去上班時,樓下郵局停車位滿了

(兩格停車格,停了三台汽車四台機車)

沒有縫隙讓我停我的車車,我就去學校附近找停車格停,

要過馬路時,我跌倒了,我的高跟鞋硬生斷ㄌ,@@

而且很糗的是我還在機車騎士面前犮豆(跌倒),

我只好一邊墊腳尖一邊的走去郵局上班,

人沒事,手也沒有破皮,我穿很厚的外套 OKOK

前幾天下雨天,我把放公司的拖鞋穿回家後沒帶來,

偶還穿著斷掉的高跟鞋,撐到三點多才決定把兩隻鞋的根拔下來,

過沒多久,我電腦的印表機壞了,

我都修不好,而且它還一直發出怪聲音,

(之後請同事把後面用不到的印表機跟我的交換)

報修後約一小時有人來修了,

還是修不好,直接報回總公司維修@@

到了4點多,

我很努力的再敲戳(敲郵票)

敲到一半,我的戳分屍ㄌ,

飛向隔間牆,然後反彈打到我的手 @@

痛痛,>.< 右手拿著戳身(木頭),左手被戳頭打到(他是鐵的)

這時就覺得天阿, 今天到底怎嚜ㄌ.

怎麼會這麼""倒楣""

心情煩躁 ˋˊ, 

考完是不是應該要心情好ㄇ,怎嚜覺得心情越來越不好,

又被客人氣到, 明明每天都來寄信,為什麼都不寫郵遞區號,

講了N遍了, 還是N遍不寫,(超想發脾氣,可是只能跟自己說 要忍住忍住>0<)

還好今天老師沒考試放假,我可以直接回家,.

要牽車時,我看到我的踏板上有菸蒂,

拿起來一看,踏板有凹痕>< 嗚嗚 

哪個壞人抽完煙都在我車上, 要是車子燒起來怎麼辦阿!!

看今天的狀況,不曉得會不會有更倒楣的事情發生,

於是還是趕快回到家比較好吧!!

我想喔 !! 我應該要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