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二開始忙

原本在兩個禮拜前就講好,這禮拜二三四早上去早餐店幫忙,

(
因為早餐店的媽媽去花蓮玩ㄌ
)

星期一下課接到同事電話,請我代星期二早上的班,

我就跟同學說我明天(星期二)翹課喔!!

同學才說:不行歐,明天微積分要小考

我說:我的天阿,我明天要當超人了><

我明天早上六點半去早餐店上班,九點半去郵局上班上到六點,六點半在趕去學校考試。

家裡沒得洗澡,我煞到士林新光去載家瑜,去住在家瑜家,

(我下課九點15分,他去洗腎也要10點才好)

隔天六點又出門直接煞去早餐店上班,

九點下班有回到家休息(可是家裡整修吵死人了)睡得著才有鬼

下午又去上班,(上班時就覺得頭昏昏,喉嚨痛痛)

想說早點睡,@@房間都是灰,害我一直在咳核

半夜都睡不好,又冷的要命>< 

星期四也一樣早餐店,不過我覺得我體力快透支ㄌ><

早餐店一下班,我回到家就直接倒在我爸媽房間睡ㄌ

睡醒後好了一點,下午去郵局@@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邊收信邊咳邊頭痛,受不暸我就翹課去看醫生ㄌ

買了一碗粥,吃完藥我就躺下去睡了。

想說YA我星期五不用去早餐店可以睡到醒,

把前幾天沒睡飽沒睡好的都補回來。

誰知半夜四點老媽打電話來,

要我去市場幫忙,說貨太多了他要我去。

我穿很多件喔(一件套頭+一件長袖+一件薄外套+一件厚外套+一條圍巾)

真的很溫暖,搬貨時只脫掉厚外套,

自已還帶了一個環保杯,裝了熱水邊做邊喝,喉嚨好很多。

出了汗,身體也舒服很多。

果真感冒呢就是要出出汗才會好啦!!


才說要當女超人,結果自己體力這麼差,天氣又這麼冷,

應該是早上去早餐店時著涼到了吧!!

沒睡飽就去騎車有吹到風,所以才會這麼虛。

我覺得我越來越虛了耶,怎麼會感冒哩!

我平常就是個健康的寶寶,怎麼會才忙個幾天就重感冒。

真是>< 蝦啦!!

希望趕快好起來, 



我要去泛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