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一個禮拜多的北海岸一日遊,

原本打算騎摩托車三重-台北-淡水-金山-淡水-回家

我看了好多天的氣象報告, 一直顯示星期日好天氣

結果到了今天,他騙人啦ˋˊ

今早看,從好天氣變成大雨(90%下)

@@ 

好險有好心人侯先生(Sorry我忘了全名,只記得楓谷暱稱),

開車載我們(我、家瑜、佳玲+狗狗巧克力)去玩,

原本是 三台機車 <我和家瑜> <佳玲和佳玲弟弟> <國中同學阿哲>

結果我中午早餐店下班時開始下雨 嗚嗚

害我好想哭喔>0<

-----------------------

一路上越往海邊開去,我越佩服我自己,

我兩年前遽然能騎豪邁125和家瑜兩個人騎過著。

擁有美好的回憶。


巧克力一直非常不安分,牠一直在我腿上走來走去,

一直想看風景,O>。<O 扁他 ㄏㄏ

很興奮,很久沒帶牠出去玩ㄌ,

大家都在看他表演啦ㄏㄏ

有去淺水灣走走,這時才發現大家都沒帶相機,我自己也忘記帶了。

可惜可惜阿~ 下次出門一定要記得帶。

當還在岸邊跟家瑜、佳玲聊天時,他已經把巧克力帶到海岸線ㄌ。

害我急忙脫襪子拖鞋追上去 ˋˊ

侯先生還說要帶巧克力去玩海水 @@

OH MY GOD 

還沒下水整個嘴巴、鼻子、舌頭都是沙子,

上車前,我幫她洗嘴巴時,他還一直 哼哼哼的甩頭,

欠我K啦 ㄏㄏ(虐狗)

接著煞到劉家肉粽(今天的主要目的)

我買了小肉棕,10個100(漲價了 之前12個100)

拿回去孝敬我拔麻還有兩個兄弟<怕10ㄍ不購買了20ㄍ>

在一個地點 休息(吃粽子和聊天)

以後等我哪天離家 聯絡不上,我就會在那邊啦,

好喜歡那裡,海真的好漂亮,

喜歡到不行,很想跟你們說 你們先走吧,讓我留在這.

看了海之後,心情好很多,


侯先生想知道我家的金山避暑勝地

我就跟他報路阿,

去過的人都知道,他有多偏僻。

快到時,後面兩個人應該心裡毛毛的吧!!

跟他們介紹了環境,帶他們進去走走,

裡面真的很讚齁!!

家瑜就ㄧ直說,以後要爸媽一起來這玩。

佳玲也是,ㄏㄏ=ˇ=

很開心大家都喜歡這個避暑勝地。

到前面比較淺的地方,泡了一下腳,

(這時就很恨,味蝦咪今天我穿布鞋+五指襪)

穿拖鞋來多方便阿。

回程走陽明山,~~~~~暈阿~~~~

還好我只吃了一顆肉粽,

沒吐啦,可是快到下山時,我的肚子在滾來滾去。

一路上,家瑜說士林有什麼什麼好吃的,

@@ 心裏O.S.我快吐出來了,你賣勾控阿

 哈哈<家瑜看到一定在偷笑>

----------------------------------------------------------------

在一次感謝你阿侯先生(請你留言時寫一下全名給我知道一下)

下次有出去玩再邀我ㄚ=ˇ=

我去台中時,記得帶我趴趴走喔^^


---------------------------------------------------------------

打完冗長的日記,才發現沒寫到主題。

味蝦咪叫做,不知死活的一日遊。

因為隔天,我要期中考啦!

不乖乖呆在家看書,還跑出去玩。>< (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