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多了一件糗事,應該說是蠢事啦!

今天跟同事換早班,9點半-14點的班,

下午做3點半的統聯,我又是大包小包的上車,

一上車,本來打算吃完自己準備好的頻果後來睡覺,

吃到一半,隔一條走道的旁邊坐位,做了一個70-80歲的老阿嬤,

開始跟我聊天,這位阿嬤心情不是很好,因為今年5月老伴過世了,

被家人帶上台北散散心,等等。

我一路從台北聽他講話,我也有安慰她,叫他看開點阿~什麼之類的話,

阿嬤到站後是要請他兒子來接她,可是阿嬤沒有手機,

我就主動跟阿嬤說電話給我我幫你打,

那阿嬤就一直要塞錢給我,我就說不用ㄚ不用阿,

之後阿嬤就說:我兒子開車來載我ㄚ,再順便送你一程。

我一直說不用,可是那阿嬤就一直很堅持,

我就想OH好吧!這樣我就不用等公車了,

到站後,我就扶著阿嬤下車,

下車後我就打電話給他兒子,跟他說我們在哪,

上車後,過了兩三分鐘,

我突然想起ㄟ~~ "我的行李勒

整個就是傻住了,我的行李還在車子的行李箱裡面阿~~~~~

我為了要顧阿嬤,我忘記我的行李了,

整個人快哭了,於是阿嬤的兒子又驅車返回台中車站的統聯,

之後統聯的人給我一隻遺失物品的電話專線,

之後統聯小姐有幫我查詢是哪台車,然後我留了電話,說等等會打給我,

過了5分鐘,小姐打來,說找到了,

因為我做的事台中車站為終點站,又剛好6點了,司機正準備要吃飯,

司機就送來台中車站,

我著急的不得了,那阿嬤就一直說,小姐拍謝阿~為了顧我你都沒顧到你自己,

ㄜ拍謝的根阿嬤說,沒啦!是我自己放性子,遽然把行李忘了,

(想一想,其實我扶阿嬤下車後,車子也沒打開行李箱,就開走了)

過了五分鐘,車子進站,我看到我的行李了。

我的幼小心靈終於安定了,

一直跟他兒子道歉,真的很麻煩他,

後來就送我去烏日阿姨家,

這個際遇又留下了一個驚嚇的回憶,

終於到姨家了,已經7點了,

OH MY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