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商"下午3點來寄信,北商是這屆二技分發的主辦單位,

有多少件呢! 有6000件,每一件都是都了一堆郵票,

每一件都要敲戳,這次都是貼35-50元,所以一件就要敲好多下,

大家都邊收信邊敲戳,還請儲匯大哥來幫忙敲,後線小白,和管理員都加入了,

感謝珊珊幫我,不然我要做櫃檯收信,要敲戳,又要把6000件敲好的裝袋子,封班。

我沒分身就一直跑來跑去,還好友珊珊幫我把敲好的信裝近袋子,

真的忙到有種程度,今天客人又很多沒辦法專心敲,

到後來我才關櫃,專心敲戳,

管理員一直跟我說,秋容你是負責統籌的,件數要算好ㄚ~

ㄜ~壓力好大喔!如果算錯了,我不就遭殃了,

可是這要怎嚜算起哩,一小跌一小跌的還好算

一整箱的要怎嚜算阿 = =

到後來儲匯流大哥就跟我說,秋蓉,你就給他PASS過去就好,

6000件要敲戳,又要算,要弄到何時阿,

所以我呢,我是都有算啦,到後來就不清不楚,

終於敲完了已經5點半了,我都還沒封班,

開始跑來跑去~

我掛號袋平常只封2、3袋,今天封了12袋耶,

破了我自己的紀錄,應該沒有人會超越我吧! ^o^

------------------------------------------------------------------------------

等到我都整理好了,已經累斃了,

可是想今天還要去上英文課耶!

不去可惜,我最近都很認真唸耶,

所以還是去上課了,

上課學到 As busy as a bee. 真的非常巧,

-----------------------------------------------------------------------------

回到家一直按摩我的右手臂, 肌肉酸痛阿~

別得肌健炎才好,敲到手都麻了,寫字時手指還會抖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