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我一直很矛盾的在更,到底要不要辭職。

想了很多很多,雖然各有利弊,但依現在的考量,
還是選擇郵局的工作比較適合,現在我是一位學生,
我的責任就是把書讀好~,工作指示副業其次。

謝謝品潔,幫我找到郵局的工作,他很貼心的幫我問的很清楚。

今天中午時,我跟同事柏毅說:我只做到08/11。
我很訝異的是,他二話不說的就支持我了~。
給了我一股莫大的勇氣,在經理要出門前,跟經理說:經理我下午有事情要跟你說。

三點多經理打電話回公司,問一些資料後,就跟我說 
經理:秋蓉你要跟我說什麼
(在我還沒開口前)
經理說:你是不是要畢業了。(我嚇一跳)
我:是阿~~
經理說:好!~

這份辭呈 就這樣的地出去了!!~
從掛上電話那刻開始,我的心情完全放鬆~
正個下午做事就是輕鬆愉快~~
很快的把工作做完~~

我真的遞出辭呈了~(用我的嘴巴)


做到8/11 ~ 賀眾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