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跟你們在一起,是真的把你們當成朋友,
但你們呢!有把我當朋友ㄇ?

還是根本就不把我當朋友,我是多餘的摟~ 是這樣ㄇ

逃避什麼,我已經忍耐很久了,很多事情不需講明白。

認識一年了~ 

你們都以為我不知道ㄇ,你們的所作所為我都看在眼裡,
我不想破壞這份友情,不想去面對,我已經逃避很久了,
我覺得我累了,我真的累了,真的不能成為朋友,
那就不要,

討厭小團體,什麼事情不能講,說因為太煩雜,要講就要從頭講起,
覺得要說很多所以不說,好我可以接受,
那其他事情呢,也是這樣ㄇ,乾脆以後都不要跟我講算了

說怕我會受傷害,但你們已經傷害到我了,
躲什麼躲,真的真的非常討厭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