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離開賀眾還有五天,其實這禮拜以來,
我公司的會計,就很沉默,平常都不講話了,比平常還要沉默,
讓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害我一點想上班的心情都沒有

今天中午午休時,我原本想外出去吃飯(肚子餓了),
可是男生們要我查一些資料,害我從12點查查到12點半,
肚子快餓扁了,等我拿好包包要出公司時,又被男生叫回去,
嗚是怎樣?沒多少時間讓我出去吃飯了耶!~
會計看到男生一直纏著我就念了一下男生,是要查什麼啦....
我才沖沖忙忙的走出去吃飯。

不曉得會計是在幫我,還是覺得男生太吵,才說話的。
百思不得其解阿!!~

有點捨不得離開,是因為習慣了這個生活,
決定離開,我就必須忘記這種習慣。
說起來很簡單,可是實際行動時,好困難喔!~

我相信我做的決定是對的,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