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八點就被老爸老媽吵醒,我之前就有跟他們說我今天請假要去面試,
他們還是七早八早就把我叫醒,心情不太好!~~(沒睡飽)


        跟品潔約十點到郵局,我一直以為我是要去北門那個郵局上班~~
問清楚後才知道,我要去上班的郵局是在我學校台北商專的旁邊而已,
好近喔~ (以後上課只要人過個馬路就到學校了)


今天好累喔~~ 10點多到郵局(學校旁),跟局長面試到11點,
P.S.還要我下午兩點去北門的郵局面試。
在想我11~2點這之間要去哪勒!!打給家瑜(不在家去學校了)
還這麼久,天氣又這麼熱,我就去台北商專的圖書館看書,
到下午一點多才出發去北門郵局。

北門的郵局好大喔,我一直找不到人事室,問了兩個郵差終於找到了!~
那個林先生還叫我去跑別的單位,ㄜ我又迷路了~~
又問了兩三個郵差,才找到路
真的好亂喔!~ 怎麼這個郵局這麼大呢??

在跟營業課的股長面試時,那個股長還問我賀眾的飲水機好不好用,
問價錢,濾芯等等~
我差點沒跟他說,老娘又不是跟你推銷賣飲水機,你一直問我做啥,
跟那位股長談賀眾講了10分鐘之久~,


回去林先生的辦公室也迷了路,好多死角喔~~
都沒看到人,地方又大,又有兩三棟,好險沒在北門的郵局上班~~(心裡暗想)

又要體檢了,品潔忘記告訴我說要空腹,我今天有吃早餐ㄝ,下午就不能去醫院,
只好這禮拜六再跟經理請假啦~~!
不曉得會不會讓我請,明天再說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