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賀眾的倒數第二天

今天新來了一個妹妹要跟我交接,妹妹看起來就是個乖孩子
可愛型的,我跟他說的任何事情,他都聽的懂,

我忙完時,就開始一步一步的教他,
可是呢,會計(紋子)一直要我怎樣怎樣教,
他說的東西,我都教了,可是妹妹第一次觸碰,
一定是非常不熟悉,我一直希望慢慢來,
雖然時間只有兩天,但是不希望給他太多壓力,

我每教一樣東西,紋子他都會叫我怎麼教,要教些什麼,
覺得很煩ㄝ~~
你說的我都知道阿,問題是在於妹妹能不能適應阿!!

才講了兩個多小時,我的喉嚨已經砂亞了!!~~
一個早上就被紋子唸了三四次!!~
心情及差


妹妹11點多,接到經理的電話,
好像是總公司說,妹妹的年齡還沒有滿16歲,
所以沒辦法,在賀眾工作,
怎麼會這樣勒~~ 我覺得妹妹很不錯阿,
好可惜喔~~ 

妹妹走了之後,不曉得紋子是在裝傻還是怎樣,
一句話都沒說,我就超級心情不好,就是”不爽”。


覺得很煩阿!!~ 你如果你覺得我教不好
那你可以自行來教妹妹阿,幹麻又遷拖到我身上,
你有你的做法,我也有阿,剩下兩天了,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回嘴,別惹我!!~
一起在賀眾工作有一年多了,
我不奢求你了解我,請你也尊重我一些。

好煩喔~~ 怎麼桌上還有一大堆的事情都沒有做完,
好累喔~~ 是在善盡其用ㄇ!!~
我的兩張桌子都滿滿的文件,
我根本就做不完,還一直丟給我,
好想哭喔~~

下午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公司,喉嚨好痛喔,又一定要接電話
怎麼變成這麼可憐!!~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