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9點多才起來梳洗, 老媽一直問我要不要出門~

齁人家想睡到自然醒說~~  

老媽說:我弟已經等我等到睡著哩!!

10點集合 去買早餐+等車

到六福村已經12點哩



我們兩個人+我弟(超大電燈泡) <-我媽說的

我朋友怡君公司臨時要加班所以沒辦法去

吃完午飯,老弟很主動的說要自己去玩

我就和BB 去動物區 

坐巴士  和 遊園



騎腳踏車(半空中)

呵呵 BB臉僵掉哩!!

風真的很大, 還好有出大太陽



玩到天都變黑了!!

結果 六點的車子擠爆ㄌ, 擠不上去

只好等6點40分的, 呵呵 風真的很大


冷颼颼~~  回到台北八點半ㄌ吧

充實的一天 

老弟都不讓我拍照, 一直拿DM遮臉@@ 也太害羞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