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五點半鬧鐘就響ㄌ

一直賴床到45分才衝衝醒來

因為從今天開始 我要去 原本蘆洲店早安美之城 打工瞜

之前工作時間是六日8-12點

同學知道我想要做一-五的

他要抵讓店面, 剛好新老闆有缺一~五

就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幫忙

我那時候是想說 剛好放寒假了!!

而且 又是我要的一~五  那我就OK 

六日 不打算工作( 下學期星期六的早上要排課)

一~五 早上6-9點或10點

OK的啦 晚上在早點睡就好

早上下班回來也可以小睡一下下

吃完午飯在去郵局上班

完美 而且我不用從新學起

我都很熟了~~ 

不過我開始要學煮飲料

也還OK 記熟就好ㄌ,

新老闆人也不錯啊!! 我變成資深工讀生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