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好像生病了,

今天早上都還很正常,會跑會玩球也有正常排便,

結果我下午回到家,他一附就是無精打采,

很沒力的樣子,

平常籠子一打開,她飛也似的衝出來,

下午打開,他連動也沒動,

還是硬拖出來,

晚餐也有吃,

抱她時,碰到他屁股跟大腿附近,

他會尖叫,?她好像很痛很痛,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好煩喔!看他一附無精打采,我好難過喔!

老媽說明天等三舅舅回家,看狀況再帶她去看醫生。

我晚上從淡水回來,開門喊巧克力,

他完全沒反應,趴在籠子裡看著我,

嗚嗚 好心疼喔!

一直對著巧克力說:你到底怎嚜了

是吃壞肚子嗎?不是阿,食慾還很好,也有正常排便。

是感冒嗎?感冒的話,為什麼那個部位會痛呢!

嗚~ 巧克力你要快點好起來!

希望明天早上一起床,就可以看他活潑的咬著球叫我陪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