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雖然很冷很冷,

巧克力被我拖去浴室洗澡,

從頭到腳被我洗的乾乾淨淨的.

洗完就給他快速吹乾

ㄎㄎ中途他是一直皮皮ㄔㄨㄚˋ(太冷了)

然後幫她掛上紅包


開開心心的在家裡跑來跑去,

我幫他攝影了一小段 影片

不過 我的電腦好像沒看攝影的程式

所以 嘿嘿 自己欣賞啦

到了下午, 

老媽發現,奇怪 巧克力怎麼一直在咬東西還紅紅的.

仔細一看,他在咬紅包袋ㄟ.

哇,這個紅包看起來慘不人賭.

打開一看


真是OH MY GOD

天才巧克力把紅包吃了 , 貪吃鬼一個

本來打算過完年,再拿去買牛皮骨給她咬而以說

過完年,再拿去台銀看他要不要換新的給我 = =

哀~ 笨蛋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