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學 的考卷發下來後
深深覺得老師會不會太機車了,59分
跑去跟老師要一分,還跟我說:你該偷笑了,沒扣你分數就不錯了.
你看看別人怎麼寫的,你就知道為什麼.
不懂老師問答題 具然 占50%

可是該怎麼寫答案誰知 是不是要照課本的全部寫下去才對阿
沒有寫 以什麼學派來說怎樣 以什麼經濟來說...
誰知道要這樣寫阿

我當時真的非常的火大,59分 那你不如給我55分好了
差一分 問答題 沒有正確解答的答案
你高興給幾分就給幾分
如果你上課 大家都會 相信 就不會有這麼多人不及格

唉!!~~
算了,就像小潔說的,至少我盡力了
我有沒有認真看書,我自己知道,有沒有認真上課,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為什麼別人考這麼好,我考這麼差,是有道理的

小潔,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只是當時真的氣不過,對不起
我想通你的話了, 我知道我現在該做什麼
以後我們一定要認真上課
有了這次的教訓,我期末考就知道怎麼寫答案了
如果 期末考沒考好 就叫我 豬頭好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身體今天有比較好了,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