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我期中考時 我放學回家 洗澡後我在看書
等到老爸老媽 要上班時 老爸走進我房間
我以為他要關心我說 怎麼在看書ㄚ(因為平常很少在家裡看書)
可是 他卻罵我 說我最近都不常在家 每天都在鬼混
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決定 從來不跟家裡商量 根本就把家裡當成旅館

我覺得我好失望 又好委屈 心情當到谷底
那天我還很 高興的想要看書的 被他念完 一點心情都沒有
覺得好難過 也許他不知道我這禮拜期中考
真的不曉得 老爸為何會發這頓脾氣 唉~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他們都沒想過 我為什麼每天都要這麼晚回家
每天都要累的要死 工作辛苦他們不體諒
常說他們的工作比較累 我做在辦公桌前面 哪會累ㄚ 根本就小事
我也只能苦哈哈的 聽過去 是阿沒錯 你們說的是

星期一到星期五 每天都過同樣的日子
我假日當然會想要出去玩 ㄚ 去放鬆心情也好ㄚ
我在家 都不能想要做自己的事情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只能補眠 多無趣 會無聊死了

覺得 他們不應該怪我 這不是我要的 你們替我的未來做安排
就應該要接受 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無常的說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不好 我一點都不想反駁你們 多說無義

我爸常跟我說:真搞不懂 難道你們讀書讀的越高 就越來越自以為是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自己決定.
我從小到大阿,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沒有跟我父母商量過
都是自己決定,從國中開始就沒有,老爸他覺得我會管好自己
所以從來不管我要做任何事情.

可是不知何時開始,他們開始在管了,人不是長大後
大人就不會管了ㄇ 為何他們現在才要管,
需要他們管的時候,放任我自生自滅,
現在要管,我不會有反感才奇怪, 我買基金也要管,我假日出門去也管
我讀大學也管,現在是哥去當兵,所以才開始管我ㄇ.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的家庭 他是圓滿的,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覺得好累 但我還是家裡的一份子 ,不懂得如何改善這個狀況
只能默默承受,也許會有一天能夠解除這份狀況
我知道老爸很疼我 我也很愛老爸
希望 早日回復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