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媽市場休假

我五點半左右就起床準備去早餐店上班,

10點下班時, 看到阿母打給我

說全家等我回家,要去外面吃飯

我就趕快回家啦

一到家連坐都沒坐到就直接上車哩!!

一家五口+阿嬤  去金山老街吃鴨肉

六個人擠一台 

去的時候,老弟到最後面躺著

我明明就很愛睏, 可是坐著睡不著

等吃飽飯後, 我就跟我弟說 我要去後面躺著睡覺

我躺下去沒多久就睡死ㄌ,

回家的路上, 突然被急煞嚇醒

車上不知哪幾個人在大叫

迷迷糊糊的 繼續睡

到家後才知道 

剛 在高速公路上 差一點點就撞車ㄌ

我們在最內線道 前面有人超車 煞不住撞上

後來我們家的前面那台 大卡車(聯結車)也緊急煞車 

老爸也是,  

在時速100-110的速度下, 

踩煞車到整台車子停下來時, 距離前面聯結車只差一點點

連結車的後輪還狂冒白煙

而 我家車後面的 轎車

煞不住,往內線道開去(也是差一點點撞上安全島)..

結果好像是前面有貨車+轎車+大卡車 連環追撞

真的是上天眷戀  

還好老爸有煞住  

也感謝後面的轎車沒撞上來

不然 睡在後面的我, 現在也不知道在哪裡ㄌ

所幸大家都平安無事 謝謝老天保佑


老爸也是因為我下午要上班,吃飽就馬上回家ㄌ

沒有開車去別的地方 (覺得很愧疚)

難得全家一起出門




--------------------------------------------------------------

下午上班 超急忙

今天是2/1 又是星期一

原本打算要去游泳的我

一回到家,直接往床上撲哩

到現在才起來吃晚餐

等等在去游泳


=========================

我決定要去參加3/22 的郵政特考

考國文、英文、企業概論、郵政法規

這一個月半,要認真念書

考上ㄌ,我就變成正職

沒考上,還是工讀生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努力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