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郵局休假 (昨天局長逼我休~~)

昨晚11點多就睡了,(不知在累啥!! )

早上睡醒起來,想說奇怪巧克力怎麼沒在吵我(還乖乖在睡)

看了手機, @@ 才四點半

我是在發神經ㄇ....

之後又繼續賴床 一直翻來翻去 翻到8點我就起來ㄌ

起來開機,跟BB say 早安

BB上班後, 我就跟老媽去菜市場買菜+買我的早餐(鹹粥)

之後就開始跟房間奮鬥  大掃除~~

中午吃飽飯, 去三重圖書館還書,(逾期超久) 還欠一本><(有欠書不能再借)

回家把衣服都洗好後,

三點又出門去羅斯福路一段跟怡君拿六福村的折價卷

接著去台北商專圖書館還書+借書

再去外交部幫弟弟辦護照,  

我抽號碼牌 533號  抬頭一看 現在才跑到433

我要等100人 哈哈 可怕

還好有借到書, 就坐著邊看書變等

等了快一個小時, 書都看半本了,

是老爸一直要我去幫我弟用, 

說弟弟不會用, 叫我上班時去辦

怎麼可能呢!! 如果像今天這樣 我就穩遲到的啦

however 稱今天休假,還是跑到郵局附近辦事情

其實還蠻想直接煞去郵局打招呼的, 可是4點應該正開始要忙吧!!

我就沒去探班哩 ㄎㄎ

麻看我幫弟弟辦好護照, 他很開心的問我晚餐要吃啥?

我就說 我要吃臭豆腐 臭豆腐 (好久沒吃ㄌ!! 妹妹不喜歡臭豆腐)

超好吃~~  

從開學到現在很久沒有在家裡吃晚餐ㄌ~~ 

說今天休假, 可是我還是跑到郵局附近哩!!

喝 沒上班的感覺就是很怪 

休假應該要出去玩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