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課回到家,一進哥的房間就看到,
一條溼答答的牛仔褲擺在地上,
拿起來一看,
ㄜ!這不是我的褲子ㄇ?
這是我明天要穿的褲子.

又看到一雙黑色襪子也是溼的擺在旁邊.
就去老弟房間問,ㄟ你剛剛是不是有穿牛仔褲出去
他就說是阿, 我在老媽房間拿的阿,
我就說那是我的褲子ㄟ,你有沒有搞錯,
他又說哪有可能,這件我穿起來剛好合身ㄟ
我勒.....
超級火的,是怎樣 你穿起來合身你就可以穿去喔!

自己又不是沒錢去買褲子,平常有褲子給他穿他不穿
沒經過人家同意就穿走,這就算了
具然穿完還隨便亂丟,也不拿去洗,

超級不爽的,也沒跟我道歉,就擺一附"怎樣你鳥我"的臉
ㄚ~~~ 氣死我了, 那件佑陪我去買的褲子,嗚嗚~~
我可憐的褲子, 我只好拿去再重洗一次.

真是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