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陪佑佑回淡水, 我們有28天沒見面.

好想念她,不知道為什麼,在他旁邊心裡就覺得很安心,很平靜.

跟佑佑聊一下天又一起玩大富翁7, 感覺就是好像回到以前,

連續幾天的煩躁,整個都解脫了.

謝謝佑的老公,買宵夜給我吃,感恩阿

吃的飽飽的好滿足

中途老媽打電話給我

讓我驚訝,她具然沒有生氣我這麼晚還沒回家,

還問我有沒有到家了,沒有就直接去市場找她

感覺ㄟ 怪怪的喔 ㄏㄏ

maybe the day  is my luck day.

謝謝皮皮載我回蘆洲牽車,

我在騎車去市場中途,就有臨檢就把我攔下來,

有點錯愕, 警察就叫我把駕照拿給他看,我就下車開車箱拿皮包,

她看完 我又收進車廂裡, 感覺就是麻煩!

到市場就老媽 要我載一箱柳丁回家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我又碰到臨檢, 

這個警察就攔下我問說 阿你有喝酒嗎*(台語)*

我就說沒有, 他還要我脫口照給他聞有沒有酒味,

我第一次跟第二次被臨檢都在今天,真是 lucky !

今天晚上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