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想充實自己的英文~~

再朋友家時,看到客廳的桌上有劉毅英文的DM
就再想,ㄝ 暑假不用上課 那去上英文好了

我回想了一下,大一的英文課,
我沒有講過半句英文
有沒聽老師說過半句英文
就一直再翻譯課本翻譯翻譯
這種課程真的很無聊,純粹再講文法和單字

大學的英文老師說:英文很簡單啦,只要你多半單字文法多記就OK.

我從國中開始就有上英文課~~,但是因為當時愛玩,一點學英文的興趣都沒有,
直到我國中畢業我的英文程度還在 A~Z 還不會唸呢!!
想必我基測也很糟糕.

但我上了高職後,因為跑到很濫的學校,
於是為了血齒,就開始很認真的上英文課.
想要好好的把英文學好,
我真的很感謝趙素韻老師
如果沒有他的教導,我的英文也不會變成中等(原本在低等,英文還很差還不能算好)
趙老師他每一堂課都很認真的再上,不管程度好的壞的他全部都會都促
上他的課雖然沒有很有趣!!~ 但是我從他的課程中,慢慢的喜歡上英文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英文 很重要, 如果我要再往上讀就必須把我的英文程度提高,


今天培培(朋友的弟弟)陪我到 三重的大衛美語,
大衛會先測程度再哪裡然後再建議上哪一班的課程
其實呢!!我很緊張,因為覺得自己的程度真的很不好,
我只會文法可是我有很多單字都不會,
希望別考的很差,
聽力測驗真的蠻難的,念的好快喔 幾乎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聽力 考的不是很好, 文法考的還OK,

英文還是要多學,哈
我已經報名了 現在暑假每禮拜一三晚上 我會去上課,
等開學後, 我會排星期六上午或下午去上課
希望能充實自己, 讓自己的英文 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