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7:30報到<我7:35才到>被教練罵~~遲到大王
哈哈每次上課我都會遲到,這次當然不例外摟~~.
到了現場看到阿聰,老神再再的坐在椅子上.

早餐還沒吃,有點餓~(希望快點烤完去吃早餐)
過沒多久,教練就要我先上車調位子和鏡子.
我是這一車29號第一個先考的~~
^__^想想 這樣也不錯ㄝ 不然到時候還要一直調來調去

第一關:直線加速45公尺(從1檔換到3檔)
哈哈 輕鬆且快速的通過了.

我選擇我最常練習的跑道(第2個)

第二關:倒車入庫
Ok 沒有出錯 沒壓到線停的蠻正的
(車上好安靜喔~~下一位考生也異常安靜,有點小小緊張了起來)

第三關:路邊停車
有點手忙腳亂,鏡子要調到能看到安全島.
安全沒壓到線,出來時也沒有撞到安全島.
(我就發言:怎麼安靜阿~~這樣我會寂寞的來點聲音吧~~)>.<(沒人理我更冷了!!)

第四關:S型道路
我還是選第二個<比較熟悉>,要進去入口時有點緊張怕壓到白線,
我開的很慢很慢,直到了另一端的出口,監考官就說在來在來在來
後輪還未過白線,我就ㄜ~~慢慢的前進
(突然有一塊地是凸起來的,我努力地慢慢放開離合器,結果具然熄火了~~
這時我嚇道了,怎麼會熄火了勒!! Q_Q <下一位考生就跟我說不要緊張慢慢來~~>
後來我發動車子,慢慢的再從s型彎道開出來)
乎~~終於解脫了S型的恐懼.

第五關:上坡起步(最後一關)
出來S型時是綠燈,要往前走時變綠燈
我好怕她突然變黃燈害我壓到線,
監考官就說 你就走阿 走阿~~ (心理不爽中)
我就很用力的踩油門,ㄏㄏ當上去時,我就很正常的踩煞車
但不曉得是油門踩太重還是怎樣,車子發車好大的聲音.
下一跳,還沒聽過這種聲音,後來我就拉起手煞車
開始踩油門,慢慢的把離合器放掉,等引擎聲音變小,
準備要放掉手煞車時,突然(熄火了~~)
天ㄚ,我當場快哭車來了,到底會不會過ㄚ QwQ
(聽到教練說:不能再出錯摟)我就好緊張~~
在從新發動車子,踩油門放離合器放手煞車,
幸好車子往前走了沒有忘後滑.

考試結束了,我不曉得我就沒有過,
問主考官,他就說你可以拿身分證走了,
我就好緊張,下一位考生說:你過了恭喜,
我才反應過來,YA~~~~~ 我考過了~~~
超級高興, 因為出錯兩三個,好怕自己不會過
也因沒有記說熄火會扣幾分,所以自己超緊張,害怕不過
都熄兩次火了, 真的事老天保佑

後來過沒多久換阿聰 要考了~~
幫他加油打氣~~(突然有個人說不要加油~ㄜ ,他會錯意了此加油非比加油阿!!~)
ㄏㄏ 看到阿聰開始做進駕駛座(我就呆在授考區看著阿聰的車子,為他禱告.)

所幸阿聰,也跟我一樣過了~~
兩個人都超級開心的~~ 阿聰真的恭喜你~~

兩個人就聊了一下~~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Ya!!~~~yayaya 7/21(五)就可以拿到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