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蹲在房間撿東西時,突然打了一個大噴嚏 

子宮整個抽痛, 我趕緊躺在床上 (連手機都沒滑就睡著了)

 

早上就算了一下時間 6/5mc來 +16天 大約6/19or20 排卵

所以我就去拿驗孕棒驗了一下

在馬桶上等帶驗孕棒的結果, 覺得她怎麼跑好慢

而且有一條很淡很淡的線  

趕緊衝出廁所找BB

BB一直說沒有看到什麼ㄚ  沒有線

過了五分鐘我又來看, 我覺得真的有淡淡的線

在叫BB來認真看,  真的有很淡的線  (心情開始high了!)

07021  

2014-07-02  08:20

我們求了一年多的寶寶來了嗎??

 

早上很開心的去上班了,

到了公司趕緊跟佑佑說 第一次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

早上很high的一直在用Line 聊天

根本就無心上班XP

當然 佑佑有告訴我 應該注意的事項

一路很開心的一直到下午郵局上班

 

可是~~~~ 

當我下午四點多上廁所時, 我發現有一點點咖啡色的分泌物

我心裡一驚 不會MC要來了吧!!  寶寶呢??

心情開始鬱悶,不知道寶寶還在不在. 

 

晚上洗還早就趕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