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記錄一下, 都快忘了.

九月底的某一天早上,老公醒來後,很開心的跟我說

他夢到baby, 

夢境: 我抱著baby, 他逗弄著baby, 說baby 一直對他笑

笑得很開心, baby包得很緊,只有漏出一張臉,

BB:長得很像我.

我:那嘴巴勒?? 跟我一樣大嗎?

BB:沒有一樣,比較小

我說:老天保佑喔~ 別跟我一樣厚唇 XD

 

很多人都跟我說要放輕鬆,自然而然就會有了.

我求學過程中,是個大胖胖.

在大胖胖的時候,曾經有半年mc都沒有來找我.

或是一來就來了一個月的mc

老媽陪我去檢查後,才知道我有"多囊性卵泡"

醫生真的很不客氣的跟我說:你太胖了,該減肥啦!

(這醫生跟我媽熟到不行,我家三個小孩都他接生)

被打了一針,痛了我一個禮拜(賀爾蒙嗎?? 我也不知)

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已經胖到85KG.

經過長久的努力~~四年多 

現在已經在6樓了

希望在懷孕前到"5樓"~~~~

 

下個月就要去度蜜月了, 我要把重心都放在蜜月上,

不要一直給自己壓力(雖然我真的很想要baby)

我太緊張了, 

我還是每天早上都要坐功課,

baby他想什麼時候來,就看他摟~ 

希望你早點來 love you.

--------------------------------------------------------------

*多囊性卵泡症狀:

1.MC不規律(雄性荷爾蒙過多或不排卵

2.不孕:沒排卵就沒辦法受孕

3.流產:雄性荷爾蒙過多,卵子品質差,容易流產

4.肥胖: BMI>27,血液中胰島素增加->雄性賀爾蒙增加->形成肥胖->胰島素增加

5.皮膚症狀:青春痘臉上或背上,身上會長出很多毛<手,鬍子,胸毛,腿毛>

改善:減肥~~ 減輕體重 ->胰島素下降->雄性賀爾蒙下降->體重下降=>排卵正常

------------------------------------------------------------------

九月份的努力 失敗哩~

體溫沒有降下來, 可是有出血了,沒有很多(距離mc還有五天)

隔了約三天mc就來了

我通常是都延後 不會提早報到的.

 

很奇怪的體溫耶

MC第一天:36.74

MC第二天:36.54

MC第三天:36.74

MC第四天:36.46

MC第五天:36.5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