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沉悶 我知道 大家最近都很悶 心情都不好
每個人心情不好 都會只適當的頃聽者來 訴苦 發洩
我覺得很難過 自己不是個很好的頃聽者
也許 不甘我的事 也不需要知道
但是 我是出自於內心的關心 也許我真的太"雞婆"了
我想放棄 我努力了好久
可是怎麼覺得 距離越來越遙遠 遙不可及
真的想放棄 常常搞到自己快精神分裂 快變神經病了
真的受不了了 我該放棄ㄇ!!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痴 常常在傻笑 不高興也笑 高興也笑 最近的笑容 越來越假了 乾脆不要笑算了 希望大家 心情都可以趕快好起來
我會努力使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