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早上就要出發去台中了!

結果我老弟不會自己回去新竹的兵營.

又需要老爸開車載他去,

so只好一直拖拖拖拖到下午四點才出發,

先送老弟去新竹當兵,在去台中阿姨家,

到台中阿姨家都已經7點了,哈哈

很晚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一見到寶貝妹妹,就開心開心.

妹,你也很開心齁,

希望你們喜歡我帶回來的禮物阿.

下次有空再下去找你們阿~

隔天等妹妹們都去上學了,

我 跟爸媽, 還跑去鹿港拜拜.

可恨的事,我的頭好痛喔!~

在回程的車上,幾乎都躺平在後座,

等我回到家,已經12點啦~~~

真是剛剛好, 吃飯準備上班啦!

算算時間, 真的是半日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