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去看皮膚科醫生

ㄏㄏ 原來身上一粒粒疹子

是蕁麻疹

我一直以為是我被蚊子咬

或是跳蚤呢

上個禮拜幾乎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奇癢無比 ㄏㄏ

就一直沖冷水澡阿, 擦青草藥膏和綠油精

誇張的是一瓶小瓶的綠油精

我一個禮拜就擦完了ㄟ

昨天早上 皮膚實在是太恐怖了

老爸就催我去看醫生

哈哈 我的腿真的是非常的像紅豆冰

全部都長滿疹子除了腳底板

很扯吧!!

-----------------------------------------------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吃了藥

疹子消了很多,

但是整個人就是昏昏沉沉的

一點精神都沒有

我還睡了一上午呢

中午都爬不起來吃飯

老爸一直叫我都叫不起來

從早上9點睡到13點

才醒過來,

這個藥效也太恐怖了吧

整個下午上班就是沒精神

感覺就是昏昏沉沉,好想在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