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啥呢!!

就是4/12(下禮拜一), 郵局大考放榜日

從二月初開始努力念書, 每天把自己逼得吃不好睡不好

身體都快壞光了, (好朋友和親愛的BB,都為我感到心疼)

一直快逼近大考日, 我越來越恐慌

幾乎都沒啥睡,

BB一直安慰我, 希望我能放輕鬆, 別給自己壓力太大

 親愛的 謝謝你 

考試當天 BB 主動來陪我考試, 好開心喔!!

愛你愛你

這段日子, 謝謝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辛苦了,


-----------------------------------------------------------

回題...

我一考完 一堆人就問我 有沒有把握, 穩上ㄇ? 之類的

心情整個好down ......

哀~  我自己的感覺是 不會上啦~~~

今天超多人考的, 錄取率 1.44% 超可怕

....
...
 不想了~! 等4/12 就知道結果啦~~~


保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