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老師允許我去看醫生(腳扭傷)
老師說:不記你曠課,你快去吧!還劃路線給我,去這家看不錯
             又說可以找個人陪你去ㄚ
我就請apple陪我去看醫生,
今天本來要交舞蹈報告的,
神經大條的我,放在家裡的桌上忘記帶出門.
就想說 那看完醫生,直接煞去圖書館,
重做一份

看完醫生了, 就去圖書館,

我跟apple 還有一位女生, 坐上同一台電梯.

噹噹, 事情發生了

我們三個被關在電梯裡面.
電梯一直在一樓,都沒有動靜
等我們發覺時,電梯按鍵有亮
但完全都沒有反應
想說奇怪,後來發覺ㄟ,好詭異喔,
就趕快按"呼叫"
按了很多次,警鈴才想起,
過了一會,才聽到外面的管理員說: 阿!有人在裡面嘛!
我們就很大聲的說 : 有啦 
管理員才說: 阿等一下喔

結果我們等了快10分鐘吧!
管理員才把我們救出來!

真是~~~天ㄚ~~~~
這種事情,不是在電視上或電影上才會出現的ㄇ
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勒,

當時心理想
可憐的apple 要不是因為我,
你現在就不會再電梯裡,
很抱歉
我還真的蠻害怕的說


終於被救出來了,我們則爬樓梯到三樓
不敢再坐電梯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