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我的成本會計老師
每次上他的課, 就是一直不斷的趕課趕課。
不管同學會不會,就是一直不停的上課上課。
每上完一章節,就一直跟同學說,你們回家就要習題阿,
成会就是要多算就會了,
不會再問他阿, 而他就繼續上下一章節
他上課教的內容,聽的懂得沒幾題,
不如回家自己看算了(心中想法)。

期中考 才考CH1~CH4

他說 期末考要考  CH5~CH12

太.............狠了
非常沒人性, 目前教到CH8完
期中考過後才幾個禮拜, 他就已經交這麼多章
而我一章習題都沒寫, 如果都是理論,那就ok
全部都是要算,要做報表, 我快瘋了啦。

這個禮拜假日,我要趕工阿,
雖然很想放鬆出去玩,但我還是乖乖的唸書好了

加油加油,我會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