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途中~ 摩托車壞掉了<前輪跟後輪一直晃來晃去>
從家裡到延平北路都很正常,到市民大道就怪怪的,

用龜速前進,只有20/km。只差沒兩隻腳下去撐而已。
好不容易終於到公司了,又沒有遲到!

今天還幫品潔代班,九點半就上班了。
 
忙了一整天,下班時牽著晡晡車走了7、8分鐘多,才到機車行。
牽到手好酸說
嗚嗚~~ 老闆說要換輪胎,具然要800元,
嗚嗚~~ 大失血,還好打電話回家,老媽說要幫我買單。

因為第一堂課老師要鎖門,怕會關在門外,so 跟老闆說 
下課再打電話給老闆,再請老闆把我的車車牽到後門,
唉!!~  可憐的晡晡車

害我到8點30才吃我的晚餐(兩顆apple)

所幸機車修好,我應該會安全回到家吧(現在在上電腦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